close
婚禮上的男人 外甥女今天嫁人了,宴席上依然和我勾肩搭臂的,親家母看了一臉狐疑,害的我趕緊解釋說清楚講明白,一直以來,我都不願用長輩的身分面對小孩,為的就是溝通上的方便,可是只要我的臉色永慶房屋稍事不對,空氣會變的死寂氣氛緊張,哈!簡單明瞭度過科技新貴婚禮好像有點相關,簡單隆重快速~追求時間的效率,婚禮沒有大排場沒有繁複的儀式,兩個小時就結束了婚禮上我看到了三種男人一.來找酒喝的~時住商房屋代的產物社會的競爭,凡事講求速度,工作的繁忙自然不在話下,相對應,休閒的時間減少了,三五好友齊聚ㄧ堂的機會也少了,藉此機會,好好的拋開公事,藉酒助興來場即時歡樂,紓解公事上的心情壓力,還原每個太平洋房屋人的本性~豪邁二.來吃宴席的~友情人生的宴會上無法一生一世參與,在人生大事上一定不缺席,默默的一旁的祝福,讓您知道我來了,友誼充斥空氣中,讓這世界更溫暖,匆匆的來默默的退去三.躲在角落的~落淚座東森房屋無虛席,場面的熱鬧氣氛,卻有人落寞的流淚~姐夫女兒嫁人了~不捨總是呵護在手心,戲台的背景換成另一幕,戲曲不同了,另一段的考驗正要開始,不再受著保護不再被呵護著,新的生活挑戰,看在為人父的心裡~不21世紀房屋仲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jflw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